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及后续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17:33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和《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方式的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及后续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详见《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核

(一)考核形式

本次考核招聘除乐山市五通桥区融媒体中心媒体编播1(岗位编码:2021007)岗位外,均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乐山市五通桥区融媒体中心媒体编播1(岗位编码:2021007)岗位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考核的岗位

(1)笔试

①笔试对象:详见《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附件2)。

②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③笔试科目:《综合知识》。

④笔试人员信息补录、准考证打印:请报考媒体编播1(2021007)岗位的考生于2022年1月10日中午12:00—2022年1月12日17:00登录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网上报名”专栏进行信息补录(信息补录时,请点击“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个人信息录入),信息补录提交成功,需等待审核确认,确认成功后于2022年1月13日—2022年1月15日登录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准考证打印”栏打印准考证。逾期未进行信息补录和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信息补录技术咨询电话0833-2431510)。

⑤笔试相关要求:考生须凭准考证、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参加笔试。笔试其他要求详见准考证上《考试规则》。

⑥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于阅卷结束后及时在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布,请相关考生密切留意。

(2)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考核的岗位,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

(3)根据报考者笔试成绩、招聘职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4)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因报考者放弃面试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空额,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本环节递补一次。

(5)面试规则及流程与只采取面试形式进行考核的岗位要求一致。

2.采取面试形式进行考核的岗位

(1)面试资格复审及开考比例。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采取面试形式进行考核的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2)采取面试形式进行考核的岗位,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测评要素为综合分析能力、组织计划协调能力、反应应变和专业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能力,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北段133号)。

面试资格复审须本人到场,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其中,几种特殊报考对象,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暂未取得岗位要求所需相关证书的,须提供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出具就读院系及专业、学历学位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②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本人未按时间到场、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或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招聘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4.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月22日

面试地点:乐山市五通桥区实验小学

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在面试当天请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要求携带面试所需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核总成绩及排名

考核总成绩设置最低分数线,其中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的,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采取面试形式进行的,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凡考核总成绩低于设置的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面试成绩及考核总成绩排名将在面试结束后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布。若出现拟聘岗位最后一名考核总成绩相同者:1.采取面试形式考核的岗位进行面试加试。2.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考核的岗位,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考核总成绩名次,若笔试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面试加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防疫要求

(一)请报考者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四川省和乐山市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在考试期间全程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自我科学防护。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二)所有考生需持本人笔试、面试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下同),方可入场参加笔试、面试。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请考生提前做好采样准备,经查验检测结果、结果出具时间等不符合规范的考生,不得入场参考。

(三)笔试、面试当日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面试考点。在笔试、面试考点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

(四)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笔试、面试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笔试、面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再参加本次笔试、面试:

1.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3.笔试、面试前22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考生;

6.笔试、面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四、其他事项

(一)此次考核招聘后续公告及相关事宜均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tq.gov.cn/)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防止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

(二)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核招聘等环节影响聘用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报考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将随时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五、本公告由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乐山市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3301593

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0833—3303614

乐山市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0833—3308263

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7日

附件: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