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6 16:27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按照《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调整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方式的公告》规定,结合招聘工作实际,本次体检分为两批次进行。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附件2)。

二、第一批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上午7:30。

(三)体检集合地点

乐山市市中区文化馆门口(市中区叮咚街98号)集合。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本公告发布后至本次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下一环节资格。

2.每名考生需准备体检费600元左右现金,由体检医院按实收取。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6.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带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7.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8.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9.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体检结论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本人手写并签名的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为准。

10.参加体检的怀孕考生,请于2022年2月23日前携带县级及以上医院证明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延期待检申请。

11.考生集合后,必须按要求上交通信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生家属不得跟随、陪检。

12.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给予其不予聘用且3年内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处理。

三、特别提示

(一)请进入第一批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电话号码有变的请主动与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二)第二批体检人员于2022年7月8日前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审核结果及具体体检时间另行公告通知。

咨询电话:0833-3301593

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

      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16日

附件:附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