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复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11:16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赴高校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复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检人员名单

汪鸿宇,招聘单位:乐山市五通桥区金粟镇桥沟卫生院,岗位名称:临床。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2022年3月15日。

(二)集合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3月15日上午8:50在乐山市市中区沫若广场集合。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本公告发布后至本次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体检注意事项参见2月16日发布的《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