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招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18:02    来源: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

招募公告

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第一轮招募体检已结束。结合我区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开展第二轮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1.四川省内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离校未就业的四川省内普通高校2021届医药卫生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四川省外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四川籍毕业生。

4.省内普通高校其他非医药卫生类专业2022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其中,专业为医药卫生类,户籍在脱贫地区、民族地区的,或脱贫家庭、低保家庭和零就业家庭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

二、招募数量

全区第二轮计划招募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人员33名,含4个疫情防控应急岗(以下简称应急岗),具体招募单位、名额、岗位条件等详见附件1。

三、岗位设置

医疗卫生机构岗(含应急岗)主要负责协助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医疗应急救治、隔离场所管控、流行病学调查、传染病防治监督、公共卫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具体岗位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

四、工作期限

公卫特别岗服务时间为3年。其中应急岗服务时间为1年,项目人员服务期满可申请延期,总服务时间不超过3年。

五、其他有关事项

招募条件、政策保障、管理考核、纪律与监督等相关事项仍按照7月15日发布的《乐山市五通桥区关于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校医辅助岗)人员招募的公告》http://wtq.gov.cn/wtqq/bmdtwtq/202207/e849296921f44519aee85bd92f4b8df9.shtml(点击查看)执行。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8月11日9:00起至8月19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原件扫描件(PDF格式)压缩打包发送至招募岗位指定的电子邮箱wtqqwjj@sina.com(文件名为:“岗位编码+考生姓名”),咨询电话:0833-3308263。

(三)报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头像页和国徽页扫描在同一页)、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扫描电子版。

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招募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和PDF版各一份(信息表电子版右上角须有本人近期红底正面免冠1寸彩色标准照;信息表中所填电话号码务必准确;PDF版考生签字处需手写)。

3.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如因疫情等原因暂未取得岗位要求所需相关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个人承诺书等证明原件扫描电子版。

4.符合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人员相关印证资料。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招聘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以上所有报名纸质材料须在面试当天提供彩色复印件。报考者应对提交的材料和信息负责,对弄虚作假或不按要求提供纸质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全过程。有不符合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一经发现取消招募资格,产生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七、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待定,请考生密切关注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wtq.gov.cn/)公示公告栏发布的面试公告。

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招募,面试主要测试招募者的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职业认知度等,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招募。

在面试当天请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彩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要求携带面试所需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八、体检

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自行承担,体检时交体检医院。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招募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招募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出现的缺额,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仅递补一次),如该岗位仅有1人参加面试且体检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九、考察

根据招募岗位及招募人数,按照报考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考察内容为考生的基本情况、综合素质和现实表现。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募要求的,取消招募资格,不再递补。

十、公示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募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招募人员的资格。

拟招募人员名单在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tq.gov.cn/)公布,同时公布监督电话。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募的,办理招募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招募;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招募,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招募。

十一、培训上岗

招募的公卫特别岗人员按要求参加岗前培训,提高项目人员岗位适应能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培训者,视为自动放弃。

十二、签订协议

服务单位与招募人员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十三、特别提示

(一)招募过程中各个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二)本公告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请报考考生随时关注招募工作安排。因报考考生不主动、不及时、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递补、考察、培训、上岗的,责任自负。

(三)请报考考生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如因无法与报考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招募岗位表

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第二轮招募报名表

乐山市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0日

附件1:2022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招募岗位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卫特别岗第二轮招募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