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关于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 10:07    来源: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招募的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详见《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

(一)面试资格及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此次面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二)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测评要素为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职业认知度等方面的能力,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31日上午9:00开始面试。考生需在当日7:30-8:30进入面试考场,迟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准入场。

2.面试地点: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

3.相关要求:面试当天请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并提供《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第二轮招募报名表》原件1份、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他相关证书、符合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人员相关印证资料等彩色复印件1份;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如因疫情等原因暂未取得岗位要求所需相关证书的,必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个人承诺书等证明。

未按要求携带面试所需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面试成绩及排名

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面试成绩排名将在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布。

三、防疫要求

(一)请考生全程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面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当日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其余考生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场所码、体温检测和核酸证明查验等工作。

(四)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可进入面试考点。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异常的考生;

2.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有异常症状的考生;

3.面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面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街道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考生;

6.面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注:中、高风险区具体名单可通过“天府健康通”微信小程序查询。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乐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适时发布的有关规定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面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密切关注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示公告栏关于此次招募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人员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选岗等环节影响招募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报考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募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募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取消招募资格,损失由考生自负。

(三)本公告由乐山市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833—3308263。

附件: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服务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五通桥区2022年公共卫生特别岗(医疗卫生岗)第二轮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乐山市五通桥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