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考核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15:27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的公告》规定,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考核工作已于8月26日结束。现将考核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考核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对象、时间、地点

体检对象: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进入体检人员。

体检时间: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上午8:30。

集合地点:乐山市市中区文化馆门口(市中区叮咚街98号)。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行业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及要求

1.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应自觉遵守乐山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疫情管控措施。

所有参加本次体检的考生均应在体检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不能提供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2.进入本次体检的考生务必按本公告要求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并出示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下一环节资格。

3.每名体检人员需准备体检费约600元现金,由体检医院按实收取。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6.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戴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7.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8.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9.参加体检的怀孕考生,请于8月29日上午12:00前出具县级及以上医院孕情证明,并将延期待检申请交至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133号218室)。

10.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特别提示

有可能进入递补体检的考生,请随时关注公告。

五、咨询电话:0833-3301593


附件: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考核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党校专职教师考核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