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关于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进一步体检、待检、递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5 16:49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关于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递补进入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体检、待检、递补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已于8月30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论

体检结论,详见附件《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进一步体检、待检、递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表》。

二、“待检”事项

本次体检结论为“待检”的考生,请于9月7日(星期三)上午8:30前带本人身份证到乐山市市中区文化馆门口(市中区叮咚街98号)集合,体检标准及注意事项参见《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每人需准备体检费300元以上现金,由医院按实收取),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三、体检不合格人员事项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提交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体检当天请考生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证明(以考生提供纸质版显示的采样时间为准)

咨询电话:0833-3301593。


附件: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进一步体检、待检、递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表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5日

2022年上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进一步体检、待检、递补体检人员体检结果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