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补录和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5:12    来源:五通桥区民政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实施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项目的通知》(川民发〔202285号)和831日四川省民政厅召开的社区疫情排查暨社工招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经五通桥区新冠疫情社工岗招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新冠疫情社工岗缺额补录工作,现将补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名额

本次补录1个名额(服务单位:金山镇),在参加了五通桥社工岗招募笔试、面试,未进入体检的人员中进行补录。

二、补录方式

本次补录采取简易程序,在参加五通桥区社工岗笔试和面试未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中,按照乡镇2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如因报考乡镇2岗位人员不足或自动放弃的,再按照不分岗位进行排序,依次等额进行招募补录,直到取足名额为止。补录人员直接进入体检和后续招募环节。

三、补录体检时间、地点

补录体检定于2022年9月21日(星期)上午8点,在五通桥区民政局报到参加体检。未在指定时间到达的,视为放弃招募资格。

四、补录体检现场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全程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考生进入体检现场时,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

(三)体检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内,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地方)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3天3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阴性证明(以考生提供纸质或电子版显示的采样时间为准),其余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通信行程卡异常的考生;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3.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的考生;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5.前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6.当天未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注:高、中风险区具体名单可通过“天府健康通”微信小程序查询。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乐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适时发布的有关规定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体检具体事宜

参照《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关于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咨询电话:08333300133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招募新冠疫情排查防控社工岗进入补录体检人员名单.xls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

2022年9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