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考核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4 11:32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就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考核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共16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核形式及相关事项

经乐山市五通桥区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本次考核招聘采用“笔试+面试”的考核形式。

(一)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五通桥区委党校五楼大会议室(乐山市五通桥区中心路432号)。

3.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考后5个工作日内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布。

缺考笔试科目的报考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二)面试

参加笔试的报考者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考核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核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考核成绩等后续事项均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布,请报考者密切关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等后续环节影响招聘的,责任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相关后续事项均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tq.gov.cn/)公告,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并按要求参加各环节招聘工作。凡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该环节和下一招聘环节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弄虚作假的情形,取消报考(聘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3.报考者考前应负责个人健康监测,进入考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