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0:09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工作已于2022年12月22日完成,结合工作实际,本次体检分为两批次进行。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附件2)。

二、第一批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3年1月6日(星期五)上午8:00。

(三)体检集合地点

乐山市市中区文化馆门口(市中区叮咚街98号)集合。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行业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进入本次体检的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并准备体检费约600元现金,由体检医院按实收取。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空腹进行采血和B超检查。

4.体检时请有近视的考生佩戴眼镜,以便检查矫正视力。

5.体检当日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6.体检当日请务必按要求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漏项则视为自动放弃。

7.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8.女性考生因怀孕申请延迟体检的,请于2023年1月5日上午12:00前出具县级及以上医院孕情证明,并将延期待检申请交至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北段133号218室)。

三、特别提示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聘相关公告规定执行。

(二)请进入第一批体检环节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电话号码有变的请主动与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三)第二批体检人员于2023年7月31日前携带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审核结果及具体体检时间另行公告通知。

四、咨询电话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3-3301593。

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

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4日

附件1: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乐山市五通桥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