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14:41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2022年五通桥区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于2023年1月6日开展。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论

体检结果详见附件。

二、考察有关事项

(一)请体检合格的考生携带学信网打印的带有二维码的学籍证明,于2023年1月16日前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调档函。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北段133号218室,电话:0833—3301593。

(二)学籍证明及相关资料应保持整洁,不得有明显褶皱和污渍,不得用传真件或复印件,不得有涂改。若有特殊情况,可另附相关材料说明。

(三)请考生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资料,逾期未交、未领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2022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表

附件:2022年乐山市五通桥区从“三支一扶”人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表.xls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