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招考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结果及考察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14:59    来源:五通桥区人社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组织部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有关规定,2022年下半年五通桥区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一批体检工作已于2023年1月6日开展。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论

汪利体检结论为合格。

二、考察有关事项

(一)请体检合格的考生下载并填写《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2)电子版本,正反双面打印一式两份(A4纸),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登录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的学籍证明。

(二)请考生携带《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及学籍证明,于2023年1月16日前到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领取调档函。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涌江路北段133号218室,电话:0833—3301593。

三、其他要求

(一)考察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应保持整洁,不得有明显褶皱和污渍,不得用传真件或复印件,不得有涂改。

(二)考察材料可由考生本人交,也可委托他人代交。

(三)若有特殊情况,可另附相关材料说明。

(四)请考生于规定时间提交相关资料,逾期未交、未领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

附件: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xls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