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区审计局启动2019年财政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09:46    来源:审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1日,五通桥区审计局根据《2019年财政审计工作总体方案》,在区财政局六楼召开了进场见面会,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局长,审计组全体人员,区财政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据了解,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先期将突出重点专项资金进行审计调查。一是围绕资金使用绩效开展审计。重点关注就业创业补助资金、财政金融互动专项资金。二是聚焦财政风险管理和防范。重点关注PPP项目管理、政府隐性债务化解计划落实情况和政府新增债券使用情况,揭示政府隐性债务的偿付风险和新增债券支出绩效的问题,促进财政深化风险防控、加强绩效管理。

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将于4月底完成,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将于6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