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区审计局积极部署疫情防控资金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0-02-18 04:51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月18日,五通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省审计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资金专项审计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局党组立即部署了此项工作。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该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组成专项审计小组。

二是要贯彻落实“两统筹”,科学部署专项审计。将该项审计内容纳入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重点对财政专项资金、社会捐赠款物、重点保障企业贴息贷款等情况进行审计。

三是改进审计方式,确保审计人员身体健康和审计工作顺利实施。加大非现场审计力度,有效地运用非现场大数据审计,不影响其他单位及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审计业务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