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区审计局:五通桥区启动2020年财政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
发布时间:2020-03-09 12:00    来源:区审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五通桥区审计局向五通桥区财政局下发审计通知书,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正式启动。

此次审计突出“三个注重”。一是注重“大数据”审计,首次运用“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模式,实现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二是注重重点专项资金审计,围绕过紧日子、防范化解财政风险、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的重点,对财政(部门)存量资金清理、财政暂付款清理消化、国库库款管理、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等进行专项审计调查;三是注重疫情防控,围绕疫情防控、扶助企业等财政资金筹集、管理、使用的情况,开展防疫资金跟踪审计,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保质保量完成市、区下达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