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区审计局召开“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09:45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五通桥区审计局召开了 “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分管纪检工作领导介绍了该项活动的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工作要求,并在会上集体约谈全体人员。同时,再次对照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反面典型案例分析。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重点抓,抓具体。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二是要完善日常监管机制。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对自己和分管同志严格要求,对八小时以内和八小时以外都要进行有效监管。三是进一步完善每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防控。结合审计业务工作的性质,将与中介机构等管理服务对象打“业务牌”等输赢财物,据此来索贿受贿列入廉政风险点,制定行之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并强化监管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