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五通桥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08:51    来源:五通桥区审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11

为提升审计干部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激发审计干部在审计业务中的学习与思考,推进研究型审计。结合新修订的《审计法》,五通桥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业务交流学习会。

1月10日,由法规股负责人作为主讲,从审计计划、审计实施、审计报告三个阶段详细讲解了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审计过程中发现审计问题的思路、采取的审计方法以及现场审计的重难点与疑点,与大家交流审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听取大家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审计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好的做法反思存在的不足,养成严谨细致、高度负责、敢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锻造高素质审计队,为实现区委“三大目标”百日攻坚提供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