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泳到派出第一书记帮扶村 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1    来源:五通桥区审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1

近日,五通桥区审计党组书记、局长张泳同志带队赴单位派出第一书记所在金山镇红星村进行走访调研。

张泳首先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红星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等。随后,张泳还实地查看了红星村打造的亲亲花海玫瑰园、生态种养桃子产业、康养中心未来规划用地等。

张泳指出,第一书记要持续关注脱贫户家庭收入变化,严格按照防贫返贫动态监测程序开展监测工作;第一书记要关注乡村经济发展趋势,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多为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倾心倾力,为打造特色产业,稳步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多渠道、多元化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泳同时表示,区审计局将做好派出单位的相关工作,为第一书记的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创造工作条件。在去年帮助村上改善办公条件的基础上,今年将在村级经济发展、集体经济工作上多建议、多呼吁,多协调,助力红星村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