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五通桥引入新媒体模式,打造新时代审计形象
发布时间:2022-08-17 12:49    来源:五通桥区审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3

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机关忠实履行职责,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强化审计监督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根据上级对2022年审计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五通桥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号召,拍摄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宣传片。

宣传片采取视频拍摄、歌曲演唱加主题解说的方式,人物形象严肃生动,主要介绍了五通桥区审计局的日常工作状态、发展轨迹以及取得成效情况等,生动讲述新时代审计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五通桥区审计局在推进构建集体统一的审计监督体系中取得的审计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