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工作
五通桥区审计局启动2022年度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发布时间:2022-08-04 17:28    来源:五通桥区审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五通桥区审计局总审计师带领审计组一行到金山镇政府召开五通桥区金山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任中(离任)审计见面会。审计组成员、被审计单位相关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实施方案。被审计领导分别进行述职。审计局总审计师分别就审计工作组织协调、审计整改、审计廉政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做了要求。金山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积极主动。二是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资料;三是加强沟通,主动汇报情况,交流信息,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