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来源: 石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一、聚焦理论知识强党性。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用自学和专题授课相结合,教育引导我镇老协、离退休干部、老党员200余名老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献余热。

二、聚焦健康知识护身心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年人,联合卫生院,在老年协会举办了以老年人健康理论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向老年普及了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病保健意识。

三、聚焦文体活动展风采用心用情丰富老年人业余精神生活。石麟镇老年协会精心策划举办老年歌舞文艺表演组织开展各类歌舞培训、文化培训、健身培训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引导退休老干部树立良好心态,安享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