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石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石麟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石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石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石麟镇机关中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石麟镇及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学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加强宣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工作实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投入到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十四五”谋划开好局,给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