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工作
蔡金镇:打好农业生产“预防针” 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20 00:00    来源:朱昆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保障蔡金镇农业生产正常复工复产,2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和区农业农村局一行,对蔡金镇11家农资经营户进行抽样检查。

检查中抽样检查“两杂”种子13种,化肥等农业生产必须品10余种,均未发现有质量问题。检验监测人员对蔡金镇农业复产复工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蔡金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扎实抓好农业春耕备耕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确保镇域内农业生产平稳有序运行。

一位正在购买农资产品的群众表示“我们村年后不久,村上就在对沟渠进行维修,今天看到你们对种子质量进行检查,今年春耕的种子和生产用水不用愁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