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工作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种子法律法规暨种子网上备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5    来源:农业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DSCN0451_副本.jpg

为保障我区农业生产物资质量安全,强化农作物种子经营网络化备案管理,12月12日,区农业农村局种子站组织召开种子法律法规暨种子网上备案培训会,全区90余名种子经销商参会。

会上一是宣讲了种子法律法规相关条例,要求经销商要严格把关种子质量,遵守相关规章,依法强化种子备案登记、建档、开据制度;二是对农作物种子网上备案系统的基本操作、技巧、内容以及备案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经销商的疑问做了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经销商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了种子经营户的素质,完善了种子网上备案操作流程,规范了我区种子经营管理,为我区种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