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工作
我区组织参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09:43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23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张国清,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贤义,副区长谢黎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232.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重点任务。

各镇(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