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工作
魏阳东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 16:2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带队调研我区春耕生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文,区政府副区长朱文全,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魏阳东来到金粟镇双漩村,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洪涝灾害损毁耕地复垦、春耕备耕生产和“五清”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农时不等人,要把春耕备耕工作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配套设施水平,切实做好农资供应、技术指导等工作,为全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魏阳东来到金粟镇刘家山村,实地了解产业发展、春茶采摘、乡村振兴示范村打造等情况。他强调,镇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依托茶产业,围绕自然资源、交通区位、特色产业优势,进一步对产业基地、道路沿线、民居村落等进行改造提升,发挥典型示范、片区带动作用。要充分发挥村组干部主观能动性,常态化开展“五清”行动,下大力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