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省委省政府信息
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07:3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30日记者获悉,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职业院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业就业,第二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将于国庆假期后正式启动,持续开展到10月28日。

本届大赛主题为“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由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科协和省工商联联合主办。大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三种组别。由各院校组织团队参赛,每个学校可报1—4个参赛项目,不接受个人组队申报。不同组别参赛项目要求不同,中职组参赛作品为一个创业点子或项目,高职组、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参赛作品为创业项目。

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省级决赛后,将从中职组、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的获奖作品中各推荐4个项目,参加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记者 江芸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