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五通桥区分点开展三季度记账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6    来源: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0月15日,五通桥区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到金山镇碾子湾村开展三季度记账培训,金山统计员、碾子湾村村主任、会计、记账户共计13人参会。

20181015金山碾子湾2.jpg

会上,区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反馈了碾子湾村记账户截至二季度记账存在的问题,对9月份账页进行了查看、反馈,核实了记账户家庭收支情况与人员变动情况,对记账户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区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强调记账户对全区居民收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对每笔收支认真记录,如实反馈个人收入与消费情况,切实做好记账工作。

会后,住户调查工作人员对“e记账”进行推广,指导记账户安装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