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五通桥区专题研讨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04:06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五通桥区政府中会议室召开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收工作会议,专题研讨我区城镇和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收工作。副区长田铁钢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级部门近几次对我区城乡居民收入基础工作和质量检查过程中突出问题明显,涉及多项检查指标,侧面反映我区城镇和农村居民收入增收工作底子薄、基础弱、问题多。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一是要从源头上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工作,大力发展产业,增加就业岗位,提高城乡居民收入;二是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对照市调查队印发的《乐山市住户调查基础工作标准》,查漏补缺,逐一完善基础资料;三是主动对接,做好上下沟通、部门协调工作;四是落实责任,牵头部门、相关镇乡、住户调查抽中社区(村委会)要各司其职,加强对记账户指导培训,提高数据质量。

区农工办、人社局、统计局、各相关镇乡主要负责人,调查点辅助调查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