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五通桥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一图三单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5:08    来源: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踏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一图三单工作,721日,五通桥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会,各镇和部分社区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做好人口普查“一图三单”的准备工作,为下月开展工作打好基础。二是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地图绘制工作,镇、村(社区)边界逐一进行确认。在一图三单工作中,做到区不漏建筑物、建筑物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全面开展“三清”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四是认真做好“两员”选聘工作,人员构成要多样化、年轻化、知识化。社区网格员是主力,要充分调动“两员”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一图三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掀起人口普查宣传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