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区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7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乐山市五通桥区统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局会议室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政治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林伯海按时间顺序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详细路线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到眉山看乡间田野、关注粮食安全,看村容村貌、关心民生福祉,观三苏祠、倡导家训家风,到宜宾看三江汇合口、强调生态环保,进宜宾学院、关心大学生就业情况。接着,林教授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围绕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经济体系、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推进民生福祉、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障这三大重要任务,详细阐述重点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刻领会思想精髓、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要求,专心干事,积极作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