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五通桥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专项试点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5:41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乐山市五通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专项试点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单位清查相关工作进行培训。各镇、各社区、各村共120余名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其中,30余名“两员”到区统计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两员”参加线上会议会上。

会上,普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方案、清查内容表式的填报要求以及业务流程,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各镇、各社区、各村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专项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国家、省、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会议精神;二是各镇、各社区、各村要通力配合,按下发底册认真开展清查工作,并且及时填报表格进行反馈,扎实做好单位清查工作,全面维护更新名录库中单位基本信息并且强化“升规入统”工作;三是普查中心要做好查漏补缺和清查结果确认等工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