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五通桥区统计局三举措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17:24    来源:五通桥区统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和完善人口信息,区统计局结合实际,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开展2022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一是做好选聘和培训工作。按照人口抽样调查相关要求,我局成立了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加强工作宣传力度,积极与选中样本村的镇政府对接,多次对“两员”进行指标口径、数据处理及数据采集等业务培训。

二是实地核实及验收住房单元。特别针对建筑物和住房单元的新增和删除,住房单元的空置等问题进行重点核实,截止到10月25日,全区已确认568个建筑物和住房单元,确认进度100%。

三是认真扎实开展入户调查登记。11月1日开始,全区正式进入入户调查阶段,区统计局组织指导员、调查员开始入户登记,认真填报《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表》,并认真核实,确保调查内容真实有效。

截止到11月14日,已上报户数40户,上报完成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