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新云小学:区教研室到我校进行教学视导
发布时间:2021-09-23 14:33    来源:新云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3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9月23日上午,五通桥区教研室视导组成员一行6人来到新云小学进行教学视导。

教研室视导小组人员分工合作,教研员听课,检查组人员查阅资料。各科教研员深入各年级各学科课堂听课,课后与授课教师面对面进行交流,进行了教学指导。资料查阅组人员对照检查细则,对课程开设、教学常规管理、教研活动、教师备课、作业批改、五项管理等方面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做好详细记录。

教学视导情况反馈会上,视导组组长姜斌做了检查总结发言,他赞赏了学校老师的敬业精神,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诚恳的建议。

最后,新云小学校长代建超代表学校感谢区教研室视导组老师的悉心指导,此次教学视导为新云小学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