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瓦窑沱小学:家校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1-09-22 15:23    来源:瓦窑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瓦窑沱小学各年级召开家长会。

1


会上,校长余静首先就学校的办学理念进行了讲话;党支部副书记黄勇建分别就“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各类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做好森林防灭火、防溺水、扫黑除恶、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等安全工作给予了强调,呼吁家长与学校共同配合,关注孩子们的精神状态和心理健康,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和健康防护工作。

2


接着,各学科教师纷纷介绍了孩子们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促进学校与家庭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形成良好的校内外育人环境。

最后,各年级班主任教师与家长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当一名称职的老师”、班级群的管理和维护等方面,都作了经验交流。全体家长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发展与成长,明确了学校的培养目标,便于家校共同努力,携手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