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喜迎中秋,与爱同行——金山小学附属幼儿园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0    来源:金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迎来了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中秋节代表着团圆、吉祥,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体验中秋节团圆的热闹气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金山小学附属幼儿园各班老师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开展了中秋节主题活动。

     中秋月儿圆圆,中秋月饼飘香,孩子们在欣赏中秋传说的同时,丰富了传统知识,在优美的歌谣中,接受了传统节日的熏陶,不仅体会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浓浓中秋情,也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了幼儿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收获了满满的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