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石麟初中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1:44    来源:石麟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关于实施主题党日活动“7+N”模式的通知》(五组通〔2018〕5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1年9月15日,五通桥区石麟初中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会上,由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勇带头,集中组织全体党员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公开课”: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还强调,各位党员要继续认真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

接着,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勇布置近期学校工作:1.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3、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最后,收缴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