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西坝小学附属幼儿园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0    来源:西坝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紧跟着新学期的脚步,西坝小学附属幼儿园又迎来了每周一升旗仪式,伴着温暖的阳光,我们组织了以"讲卫生,我健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幼儿的爱国精神,更激励着幼儿学会感恩,学会讲卫生、爱卫生。

幼儿园的孩子年龄虽小,本领大着呢,在这次升旗仪式上第一次做主持人,优雅大方,字正腔圆,感染着每一个人;第一次做升旗手,昂首阔步,精神抖擞,俨然一个小解放军,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我们要学会很多很多的本领,此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认真倾听国旗下的讲话,还学会了许多讲卫生的好方法、好习惯。其实做到讲卫生并不难,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学会爱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我们更要学会爱国家,爱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