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跃进小学:研学,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8    来源:跃进街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QQ图片20210924104100



QQ图片20210924104110



近日,跃进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参加的为期三天的区内研学活动圆满结束。这次研学活动地点分别是丁佑君烈士纪念馆.中国根书艺术馆和红军村劳动综合实践研学基地。

在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学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丁佑君烈士塑像,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缅怀英烈英雄事迹,追寻烈士足迹,感受着英雄情怀。在五通桥区根书艺术馆,学生们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创造出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铸就的中华瑰宝所吸引,叹为观止,让学生们寻根筑梦,体验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馈赠。

在红军村劳动综合实践基孩子们亲近自然,纵情于田间地头,亲身体会到农耕文化的魅力,孩子们参与到劳动中来,促进孩子在劳动实践中逐渐养成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这次研学活动,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知识,加深了学生们与自然的亲近感,培养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