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牛华镇牛华幼儿园: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2022-01-21 12:25    来源:牛华幼儿园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全园教师教玩具制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幼儿教育,增强教师专业技能发展,牛华幼儿园特举办了教师自制教玩具活动。

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玩具制作,发挥想象力,利用不同的材料制作出各种组合玩具。此次活动不仅取材容易、制作方法简单,同时还利用废纸盒、筷子、塑料瓶等物品,发挥环保特色。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的实践经验,用巧手将一件件废旧材料变成有趣的玩具。

利用废旧材料制作教玩具,有利于培养幼儿的节约、环保意识。此次教玩具的制作以幼儿的兴趣点出发,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安全、实用、具有教育性与趣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