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不一样的期末
发布时间:2022-01-21 11:43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本学期,辉山小学积极推进落实作业、手机、读物、睡眠、体质等五项管理全覆盖,指导教师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提升学生在校学习效率。加强劳动实践和体育锻炼,创建书香校园,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促进了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期末了,学校在上级的领导下,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一二年级没有进行纸笔考试,其他年级由学校组织了一次期末考试。孩子们都轻松愉快。学校还组织全校师生召开期末总结会,会上谭刚校长给孩子们的寒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多看课外书、每天保证体育锻炼、勤做家务、每天有充足的睡眠……希望孩子们的假期能够“双减”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