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竹职中“蓝鹰之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3:55    来源:职教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9点半,竹职中首批"蓝鹰之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由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蓝鹰之师"教学创新团队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采取实时网络会议。

会上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职教室主任张雪梅作第一批"蓝鹰之师"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工作专题培训。张主任主要介绍了"三教改革"背景下中职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建设路径与思考,分享了团队理想、学校应关注的内容、教学创新改革、团队建设方案、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创新育人模式等内容,同时对教学创新团队提出了新的希望与新的要求。随后乐山市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吴小明作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项经费管理培训。最后乐山市教育局领导作相关工作指示和强调。

本次会议对整个教学创新团队指明了方向,要求团队提升专业能力,认清东西协作下"蓝鹰计划"的重要性,要把团队建设做好、做实,打造一支高水平、创新性、双师型蓝领人才教师队伍,持续提升"蓝鹰"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