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区委书记刘勇一行到竹职中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8 11:33    来源:职教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月17日下午,乐山市竹根职业中专学校迎来了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令、教育局局长高金龙等一行领导到校慰问与调研。领导们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各专业实训室建设等,并在该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上竹职中校长彭权向领导们进行了该校近年来的办学方向、成果展示、未来发等汇报,并谈到该校存在的实际问题与下一步打算。随后刘书记给予教师们春节前的祝福与慰问,并与大家一起谈到了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目前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我们应尽全力办好职业教育,大家要有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上刘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

第一,怎样办好五通桥区职中?学校领导班子要有方案、有方向,要立足于全区、全市,办成什么样?能办成什么样的特色职中?拟定方案,定好思路,分阶段实施,最终实现。

第二,是否有搬迁建设方案?在竹职中搬迁过程中,要把发展与搬迁相结合。我们要看清五通桥区政府目前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产业基础的优势,抓住机遇,迎来职教春天。

第三,是否具备创新思路与模式?要发展、要改革,必定要有创新,竹职中不仅要把握时机,而且还要提前思考,要有紧迫感。学校应与高职院形成合作模式,还应结合企业需求,开展岗前培训、就业培训等模式,要有自己的特色与创新。

领导们一行到校慰问犹如冬日暖阳,给予了竹职中信心与发展契机,同时竹职中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紧跟时代步伐,力争为该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