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乐山市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举行退休老师欢送仪式及教师集体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0:26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寿星们一起吹蜡烛

大家沉浸在欢乐中

即将退休教师发表感言

1月11日下午,蔡金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教室为2022年第一季度15位教师举行了一场热烈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由副校长田关平主持,田校长语言亲切活泼,幽默感十足,一下子就把气氛活跃起来。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吴江校长送上祝福语,他祝在座的寿星们生日快乐。吴校长表示,蔡小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老师们的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学校工会还为过生日的老师准备了小小的惊喜,送上一张生日贺卡!接着生日快乐歌响起,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的掌声和笑声,气氛热烈。站立在台前的15名寿星激动不已,热泪盈眶,他们围在一起吹蜡烛、分蛋糕。即将退休的徐建华老师泣不成声发表了感言:“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快退休了,真的很舍不得咱们蔡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最后,学校为即将退休的徐建华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希望他退休后的日子过得更精彩。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简朴而隆重的仪式,让教师们增强了作为蔡小大家庭一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凸显了我校“舒心教育”理念,体现了我校领导对教师们的情感管理和人文关怀,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这美好的时刻,不仅留在每一位蔡小教师的心中,更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