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高高兴兴过节,安安全全放假
发布时间:2022-01-21 11:48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期末了,辉山小学幼儿园孩子们度过了本期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学唱儿歌,制作小手工新年礼物,一个个开心的不得了。

幼

老师们还给每个幼儿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感谢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益”的假期,特别要求家长在假期中注重对幼儿安全及文明礼貌教育。请家长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全面做好孩子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及防火、防电、防危险品、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在带孩子外出做客、游玩、参观及进餐时,加强对孩子文明礼貌的教育。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日常膳食及作息,保证孩子充足睡眠,巩固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继续加强对幼儿自理能力的培养。

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愉快结束了。希望每一个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