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家校沟通,协同育人——竹职中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1:43    来源:职教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2021年1月15-16日,乐山市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全体行政、班主任及部分党员走乡串户开展家访活动。

大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走村串户,对该校贫困生、单亲生、留守学生等进行了新年家访送温暖活动。在家访送温暖活动中,大家倾听家长的诉求,解答家长的疑惑,了解学生的愿望,讲解国家的政策,传达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治校理念。宣传国家职教高考政策,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学生学历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家、社会对未来人才的要求,让家长、学生确立升学的目标、树立升学信心。

老师们用一言一行改变老百姓对职教的看法,进一步提升“家校联系”实效,形成对学生全方位了解,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时让教师也重新审视到了自己的职责,感受到了教师的职业幸福,使家校之间的桥梁更加坚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