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牛华镇牛华幼儿园:青年教师基本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3 11:40    来源:牛华幼儿园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示教师才能,促进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2022年1月13日上午,五通桥区牛华镇牛华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青年教师基本技能考核”活动。

幼儿教师拥有专业的知识和全方面的技能,说、画、唱、跳都不在话下。本次活动主要考核钢琴弹唱和绘画两方面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考核原则,本次考核由园领导担任评委,青年教师以现场抽签的形式进行考核。老师们对本次考核相当重视,考核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竞赛过程中参赛的教师们热情高涨,精心地准备,全身心地投入,不管是悠然自得的自弹自唱,还是色彩斑斓的绘画作品,都充分展示了教师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

比的是技能,赛的是风采,每一位老师都在这个赛场展示了自己,也在这场相互切磋中审视自己、提升自己展现幼儿教师不同寻常的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