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盐码头小学:保护牙齿,关爱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22 08:23    来源:盐码头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一口洁白、整齐、健康的牙齿是个人形象最好的名片!为了宣传普及爱牙知识,增强学生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学生们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盐码头小学举行以“保护牙齿,关爱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周升旗仪式。

六年级1班的两位同学们带来了相声《护牙》,向同学们普及爱牙知识,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间懂得了爱牙护牙的道理。

保护牙齿,关爱健康,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提高口腔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让洁白的牙齿映衬自信的微笑,愿我们每一人都能绽放出最美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