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瓦窑沱小学开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3 15:09    来源:瓦窑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9月23日,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谢国琼、五通桥区政协学教文卫委副主任李忠、蔡德全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其中李主任还为我校学生开展了一堂主题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的励志讲座。

李主任通过给学生们讲解中国的历史和建党历程,带领同学们一步步了解到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发自内心的为我们中国感到骄傲,并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课堂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

接着,谢主席通过给大家讲解身边的英雄事迹,勉励同学们放眼未来,开阔视野,并且深情寄语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在你们手中实现,希望你们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好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

图片5



最后,谢主席号召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爱融进我们美丽的家乡,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为建设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同时为争创全国百强区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