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竹职中开展送教上门入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4:30    来源:职教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五通桥区教育局“送教上门”方案,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权利,2022年9月22日上午,学校2021级商务专业班老师潘宇英、刘忠银代表竹职中来到西坝镇向荣村宋小凤家里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

首先,潘主任给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和他的监护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孩子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接着,学校根据“送教上门”方案,为孩子安排了教学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辅导学生一些简单的学科知识,并教给孩子简单的生活自理技巧。通过这样的教学,让孩子感受到学校老师对他的关怀,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通过此次送教上门活动,竹职中把温暖送到了残障孩子的心里,让孩子和家长都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学校的关心,老师的关爱,希望孩子能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健康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